close

我最近犯傻的毛病又犯了~
上週六放假第一天,我們去吃小火鍋。

身體不舒服的我,從回來後,一直處於恍忽狀態...
吃小火鍋時加錯醬料(烏梅汁當醬油加 ...幸好及時卡住)
只加了一點點,捨不得浪費,反正味嗅覺都不靈敏,就當成加水果醋好了。

忽然間想到,抬頭問老公:如果有一天,我忘記你,你會照顧我嗎?

老公毫不猶豫:不會!

我心想:反正我已經忘記他了,他照顧也是白照,誰理我啊~

唉,說的也是~
反過來說,我也不保證我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。
務實派的夫妻,也是不錯啦,誰也不欠誰、誰也不覺得虧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